执笔画觞。

男审家的日常2——

 【p,接我家薯片儿的女审翻墙出走又翻墙回来的故事,详情可搜tag小折记事,或是戳链接:女审微日常
【关于男审前传:男审本丸日常

  方才还是蔚蓝的天空,一言不合就乌云蔽日,下起了大雨。毕枝把在内番的刀剑都召回了本丸,自己则抱着咩鹿一个人坐在房里。 

  本丸里,刀剑们对主人三天来不知道第多少次关在房间里议论了起来。 
  五虎退有些担忧道:“主人最近…老是把自己关在房里啊……” 
  长谷部回忆起了三天前隔壁女审面无表情翻墙走人的样子,说道:“说来自折笺大人翻墙走了之后,主人老把自己关房里。” 
  崛川国广:“是吵架了吗?” 
  清光:“主人果然是喜欢折笺大人吧?” 
  “你懂什么啊!”安定往清光头上一拍。 
  “我怎么不懂了啊?”清光转过头来,也往安定头上一拍。 
  “我倒觉得加州清光说得没错。”一旁的烛台切光忠发言道,“怎么说也是我们的主人,应该去关心关心才是。” 
  “那要做些什么啊?”今剑一脸感兴趣的问道。 
  “你们安排就好了。”三日月则一脸无所谓。
  “你太冷血了三日月,”歌仙兼定道,“依我看,不如派主人最喜欢的刀剑去看看。”
  “说得对,主人最喜欢的短刀不是今剑和小老虎了嘛!”狮子王说着抱起了五虎退。
  今剑&五虎退:“诶、诶??!!”

  然而刀剑们所担心的主人其实只是——抱着猫咪躺在地板上乱滚……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那天都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  “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为什么不经过大脑就说出口了!!!!!我一定是智障了啊!!”
  “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——!!”
  “我是不是该去道歉?”毕枝忽然坐起来,片刻后又苦恼起来,“可是该说什么啊,要怎么道歉?”

  “都纠结三天了,你说怎么办咩鹿?”

  “喵喵~”

  “算了,你这小破猫,除了卖萌和吃还能做什么?!唉,让我自己纠结死吧。”

  毕枝感觉自己肠子都悔青了,那句话说出口连自己都愣住了,反应过来时折笺人已不见。本来想去找她说清楚,却碍于某些面子和不知名的傲娇醋意折回了脚步。现在想想真是莫名其妙还有点可笑啊……

  mdzz,他那几天都在想些什么鬼啊!弄得现在这么难堪……

  啊啊啊啊,感觉脑子都要炸了!

  就在此时响起了敲门声。

  “主人,你在吗?”

  一听是小短刀的声音,毕枝立马起身打开门。

  “今剑?五虎退?怎么了吗?”

  闻言,今剑突然尴尬的红了脸,有些断断续续地说道:“我、我们……是来、来……“

  “啊,要……摸老虎吗?”五虎退趁机拿出小老虎。

  “诶,好啊。”看见萌萌哒小短刀心情不由得好了些,毕枝伸出两只手去分别摸了摸五虎退和今剑的头,“比起小老虎还是你们更可爱点~”

  诶,等等,可爱?

  毕枝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。

  没错,就这样做!

  毕枝露出极其和蔼的笑容对两把小短刀说:“今剑和退酱,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呀?“

  “啊?”

  今剑&五虎退二脸懵逼。

 

  下了好一阵的雨终于停了,天空又重现蔚蓝,还有条彩虹倒挂在上面,空气中还弥漫着潮湿的味道。

  毕枝带着一队刀剑来到了隔壁折笺的家门口。

  轻扣门响,门内探出一位少年的头,正是折笺家的鲶尾藤四郎。

  毕枝问道:“那个,你家主上在吗?”

  “啊,我家主上……噗!”鲶尾还没说完,其余的话就噎在喉咙里。怔了一会,连忙捂住嘴,强行不让自己笑出声。

  这是什么情况啊!!!鲶尾看着面前隔壁家男审,还有男审身后那一群……女装刀剑?!

  其中小短刀们穿着华美可爱的小裙子,头发太短的戴了假发,头发凑合的直接就是短发。最美的是今剑和乱藤四郎,本来头发就够长,扎个双马尾真是萌上天际。

  然后鲶尾看到隔壁家的鲶尾也在,还穿着水手服,还和隔壁家骨喰藤四郎一起穿着水手服!隔壁家骨喰还在帮他整理衣领!折笺家的鲶尾心里有一种微妙的感觉不知如何言说……好像让自家骨喰也来看看啊!

  最后是两把打刀,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。加州清光就算了,为什么大和守也会来啊!而且这两人还穿着jk制服啊!居然很好看啊!不对,是所有的都挺好看啊!

  不过为什么没有太刀啊?折笺家的鲶尾想着,好想也看太刀穿女装啊!

  安定一脸不耐烦地说:“为什么我也要来啊?”

  清光:“你居然意外还很好看,虽然没有我可爱啦~”

  安定:“我说你该不会还化妆了吧……”

  “我我我我……我去叫我家主上!”折笺家的鲶尾艰难的从嘴里说出这句话,转身正要去找折笺。

  正巧折笺见鲶尾太久没回来出来看看,结果抬头一看——

  boom——

  暴击——扣一万点伤害——

  折笺捂着心口倒退几步,喊道:“快给我拿速效救心丸!!”

  “啊?主上你有这个东西吗?”鲶尾一脸懵逼。

  等数十秒过去之后,折笺平静下来,目光闪烁着问:“我能画吗?能画吗?能吗?能吗?”

  “可以画倒是可以,可是这么多好像得画好几天,总不能一直放你这吧?”毕枝一脸苦恼。

  “我能拍完慢慢画吗?能吗?能吗?能吗?”

  “这个方法不错诶,可以可以。”

  “快!鲶尾,快去拿我的相机过来!!”

  然而毕枝家的刀剑们觉得,自己好像被主人给卖了……

  就这样,毕枝以出卖刀剑的肉体,和折笺和好了。

  为什么没有太刀?因为毕枝被太刀们残忍拒绝了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
爱我所爱。偏安一隅,不理纷争,但求无愧于心。

© 执笔画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