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笔画觞。

假如徐大哥变成了长卿姐……?

景老板人生艰难哈哈哈

行百里者半九十九点九(完结之后再把名字改回去!):

解压用天雷剧毒恶搞型仙三游戏同人,缘更
cp卿萱卿,夹带景雪吧算是×
我真的好喜欢雪见啊啊啊啊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!!!!





3.景天:我没有开后宫!真的!!!


不是所有当铺伙计都会在被自己东家的东家……的大小姐委托修茶壶盖后莫名其妙踏上江湖之路的,如果你是,还正好带了把会自己动的大剑,并且姓景名天的话——恭喜你!你被仙剑奇侠传系列选成了男主角!此系列以be闻名国产rpg界,虽然你在的这代官方结局是完美结局,但前路五个结局四个be,打不过关底boss楼哥请接受四个女性可控角色(龙葵姑且算成两个吧×蓝葵跑迷宫可控红葵战斗可控)死两个or死一个结局,打得过楼哥还是得死一个,祝你旅途愉快哦亲~


……当然此时的景老板并不知道前路多be、练不练级关系着自己的人生幸福、以及本来的男二小伙伴因为作者剧毒操作直接初始性别就是“女”了,他只微妙的觉得哪里好像不太对……是了,就是紫萱姐对长卿姐的态度怪怪的!


按雪见所言,长卿姐的师父对两人产生了什么误会,把人逐出了师门,后来船尾上紫萱姐也道她们此行正是往蓬莱,求一线挽回余地般希望蓬莱掌门能为她们说情,景天看自己无意间引出了紫萱的怅然,便打了个招呼悄悄离开不再打扰,没想到去船头和另一个“误会”的当事人聊了聊,就得到了这个“误会”的来龙去脉,什么天缘啦,什么中毒之后形似r18的解毒方式啦,什么师父认为紫萱是妖啦……听到面前之人坦坦荡荡说出“师父误以为我和紫萱有磨镜之好”时未来的景老板仿佛盲生get到了华点,差点没按住头上蹦出来的感叹号,好在此时前方江面不知为何冒出了许多妖怪,四人迅速进入战斗状态,一路撞宝箱撞礁石练级练仙术达到了镇江,接着,就是码头上投来的诸多异样目光了。


三女一男、成熟系英气系活泼系一应俱全,码头大叔大婶眼中明晃晃闪烁着“小伙子艳福不浅”的诡异光芒,景天内心疯狂否定:我不是!我没有!我真没开后宫!!!却还是感受到了一股莫名凉意,直到几人分头行动后都未曾消散。



未来的景老板:我叫景天,仙剑奇侠传三第一男主角,刚入队的紫萱姐好像喜欢长卿姐,但是长卿姐钢铁直女完全没有察觉(大概),不久前在镇江镖局陪雪见学了无忧仙果,现在正船行海上练级开宝箱打璇龟甲中,我十九岁,前方还有无数个boss以及修罗场等待着我,我心好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
Q:今天的景老板开后宫了吗?


A:没有,景夫人提着双龙绝命针过来了🙃


↑和我家cp @执笔画觞。 聊的时候娘子说的(*ฅ́ˇฅ̀*)她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啊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(熊抱之)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爱我所爱。偏安一隅,不理纷争,但求无愧于心。

© 执笔画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